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30 数据编号: 3226053 所属类别: PPP-BOTBT

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第二再生水厂(一期)工程特许经营(BOT)项目投标邀请书


项目概况 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第二再生水厂(一期)工程特许经营(bot)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大兴区分平台(http://ggzyfw.bjdx.gov.cn/)和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http://zbcg-bjzc.zhongcy.com/bjczj-portal-site/index.html#/home)两个网站同时关注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12-22 13: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1101152****200005667-xm001
项目名称: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第二再生水厂(一期)工程特许经营(bot)项目
预算金额:22958.85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22958.85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1.项目地点
西红门第二再生水厂规划用地位于西红门镇工业区东南角,京台高速公路以西,新凤河以北,总用地面积 6.19 公顷,其中一期用地规模为3.25公顷。
2.建设内容及规模
西红门第二再生水厂近期建设处理规模为2.5万立方米/日,远期规划设计规模为4万立方米/日。本项目为西红门第二再生水厂一期工程,建设处理规模为2.5万立方米/日,同步建设2万立方米/日的再生水供应设施。采用“a2/o+mbr膜”再生水处理工艺,半地下结构形式。
工程内容包括:
(1)半地下综合处理车间(预处理系统、生化系统、膜处理系统、膜设备间、pac 及碳源加药间、鼓风机房、除臭系统、脱水机房、进水水质监测间),臭氧制备间,臭氧接触池及清水池,再生水泵房,水源热泵房,加氯间、机修间,综合楼,变配电室等满足污水处理厂正常运行的所有处理车间及辅助车间的土建、设备、电气自控、采暖通风、消防等全部工程。
综合考虑投资及占地情况,其中预处理系统(粗格栅及提升泵房)、脱水系统、臭氧制备间、臭氧接触池及清水池、再生水泵房、水源热泵房、加氯间、机修间、综合楼、门卫室、变配电间土建按远期4.0万立方米/日规模建设,脱水机房设备按照 4万立方米/日规模安装,其他单体设备按照2.5万立方米/日规模安装;远期预1.5万立方米/日的建设内容为细格栅至膜格栅、生化系统(含 mbr)土建及配套设备。
(2)建设再生水厂厂区范围内的道路、绿化、管网系统、照明、监控、景观等所有厂区工程。
(3)再生水厂的进水管、退水管、再生水回用管道、雨水管道、市政给水、信号电缆、接线电缆等所有管线接口均接自市政规划道路,规划道路下管线需由相关产权单位接至厂区红线处。
3. 运维内容:
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红线范围内全部设施设备的运营维护(不包含再生水泵房等再生水回用设施的运营维护,后期由政府另行安排运营)。
4.招标需求
采购目标:社会资本方负责筹集项目建设资金,组建项目公司,负责项目投资、建设、运营、移交,以特许经营(bot)模式实施;采购要求:大兴区西红门第二再生水厂(一期)的建设管理,全部设备设施运营、维护,实现出水水质满足《城镇污水处理厂水污染物排放标准》(db11/890-2012)中“新(改、扩)建城镇污水处理厂基本控制项目排放限值”的b标准排放。新建再生水厂1座,处理规模为2.5万立方米/日,同步建设2万立方米/日再生水供应设施及厂区范围内的道路、绿化等内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