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30 数据编号: 3226645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江苏泰州三义腰沟(西)河道治理工程监理公告


三义腰沟(西)河道治理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江苏省苏辰建设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代理机构)受泰兴市滨江镇人民政府(建设单位)委托,对三义腰沟(西)河道治理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项目资金已落实。
1、项目名称:三义腰沟(西)河道治理工程监理
2、工程概况:
主要包括三义腰沟(西)河道治理工程阶段监理服务等内容。
3、招标内容及范围:
三义腰沟(西)河道治理工程阶段监理服务,施工及保修阶段的“三控”、“三管”、“组织协调”及应履行的相关安全责任阶段监理服务。
4、监理服务期:与施工工期同步。
5、最高限价:3.36万元,暂定监理服务收费计费额:160万元。(最终计费额按工程施工审计结算价格计取,监理费结算价最高不超过中标价)
 6、付款方式
 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且取得审计报告后一次付清。
7、投标人资格要求
7.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乙级】(含)以上资质;
7.2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注册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的国家级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且满足下列条件:

(1)在泰州市域外无在监工程。
 ?
(2)在泰州市范围内最多有两个在监工程。
 □
(3)在泰州市范围内无在监工程。
 注:以上在监工程是指在其他项目担任总监理工程师职务。
7.3投标人或拟派项目总监应具备其他要求:
(1)业绩:无要求
(2)近2年内未因违反招标投标规定受过行政处罚;
(3)投标人无严重失信行为的行政处罚(严重失信行为的界定参照国发【2016】33号文、发改办财金【2019】527号文)。如果有严重失信行为自曝光之日起已超过最长公示期限,但在信用中国等政府网站仍在公示,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作出该严重失信行为认定机关出具的已修复证明,即可视为已修复。否则,按严重失信行为处理。
(4)投标人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具体详见:苏信用办【2018】23号文。
(5)投标人不得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结果为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