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30 数据编号: 3227312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山东无棣县朱龙河、郝家沟治理工程施工图设计设计标招标公告

无棣县朱龙河、郝家沟治理工程施工图设计 - 设计标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无棣县朱龙河、郝家沟治理工程施工图设计现委托 山东水务招标有限公司 对该项目设计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招标内容和招标范围
主要建设内容:河道清淤疏浚,新建、改建跨河及沿河建筑物,改建水文信息化工程等。
本次招标共 2个标段。
本次招标为 2个标段。
设计1标: 无棣县朱龙河治理工程施工图设计
标段内容:
    主要工作内容为无棣县朱龙河治理工程施工图设计、概预算文件的编制(包括招标工程量清单及限价等)、工程施工过程中的技术服务与技术支持等。
资格审查项:
    1.营业执照. 2.资质证书. 3.项目负责人的职称证. 4.项目负责人社保缴纳证明材料(退休返聘人员的人身意外险). 5.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 6.投标保证金缴纳凭证. 
设计2标: 无棣县郝家沟治理工程施工图设计
标段内容:
    ?主要工作内容为无棣县郝家沟治理工程施工图设计、概预算文件的编制(包括招标工程量清单及限价等)、工程施工过程中的技术服务与技术支持等。
资格审查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