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1 数据编号: 3231235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五阳煤矿矿井通风阻力测定二次采购公告

 
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五阳煤矿
矿井通风阻力测定
谈判采购二次公告
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五阳煤矿矿井通风阻力测定已具备采购条件,欢迎潜在的供应商参加谈判采购活动。
1 采购项目简介
1.1 采购项目名称: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五阳煤矿矿井通风阻力测定
1.2 采购人: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五阳煤矿
1.3 采购代理机构:中鼎万联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1.4 采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1.5 采购项目概况:本项目需对井下全部范围内的节点参数(约600个测点)、巷道参数(约1000条巷道)和进回联巷风门压差(约300组)进行现场检测工作,最终出具符合规定要求的全矿井(非路线)通风阻力检测检验报告。利用本次测定结果协助矿方修订通风网络解算软件,建立最新通风网络模型。服务期限内对通风科技术人员进行不少于两次网络解算建模培训。
1.6 成交供应商数量及成交份额:一家,100%。
2 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 采购范围: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五阳煤矿矿井通风阻力测定。
2.2  服务期:2022年12月31日前完成。
2.3 项目地点: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五阳煤矿。
2.4 服务标准:检测单位应出具符合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的矿井通风阻力检测检验报告。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供应商应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拥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省级主管部门或以上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批准检测范围应包含:矿井通风阻力测定项目;);
(3)近三年内具有独立完成类似项目业绩至少一项(以合同为准);
(4)项目负责人应具有煤矿安全专业中级以上职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