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2 数据编号: 3235565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江苏某单位环境整治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某单位环境整治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http://www.365trade.com.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12月23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2-YKLSSS-G1012(TC229S08T)
项目名称:某单位环境整治项目
预算金额: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特征:
本项目对某单位环境进行综合整治。
2.2建设地点:南京市秦淮区
2.3招标项目(标段)建设规模:本工程包含绿化、景观、局部道路整修共计约4500平方米。
2.4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5招标范围:本工程设计施工图、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文件范围内所有内容。
2.6其他:
2.6.1承包方式:包工包料、包工期、包质量、包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的开工到竣工验收交付、工程保修等全过程的承包方式,合同采用固定单价模式。
2.6.2质量要求:严格按照国务院令第279号《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GB50300-2013)、《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以及现行施工验收规范等进行施工,施工质量应达到合格标准。
2.6.3保修要求:保修期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第80号令《房屋建筑工程质量保修办法》执行,自竣工验收合格交付使用之日起算。
2.6.4 造价计算要求:对房屋建筑新建工程,按照《建设工程造价指标指数分类与测算标准》(GBT51290-2018)要求对工程的相关造价指标进行计算。
合同履行期限:见文件
本项目(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投标人资格要求3.1具有企(事)业法人资格(有行业特殊情况的银行、保险、电力、电信等法人分支机构,会计师、律师等非法人组织,行业协会等社会团体法人除外)。
3.2国有企业;事业单位;军队单位;成立三年以上的非外资(含港澳台)独资或控股企业,国内市场无类似或可替代产品的企业除外。
3.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施设备、专业技术能力、质量保证体系和固定的生产经营、服务场地。
3.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6参加军队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200万元以上罚款等重大违法记录。
3.7未被列入政府采购失信名单、军队采购暂停名单,未在军队采购失信名单禁入处罚期内,未被政府主管部门列入违法失信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
3.8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