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3 数据编号: 3238014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四川中核四川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玻璃固化玻璃配方包络性和优化研究工作的技术支持服务采购公告


@项目公告信息.项目名称@谈判公告中核四川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对 玻璃固化玻璃配方包络性和优化研究工作的技术支持服务 (项目名称)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发包,项目资金情况已落实 。各潜在供应商如有意向参与此项目,请按采购文件要求向采购人提交谈判应答文件并谈判。
1、项目名称:中核四川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玻璃固化玻璃配方包络性和优化研究工作的技术支持服务,采购编号:SEPEC-FW-XXJT-2022-346 。
2、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2.1 项目概况:为保障玻璃固化熔炉正常运行和生产,需分析、评估后续玻璃固化新废液源项变化对熔炉运行和玻璃固化产品的影响;现开展相应的玻璃配方包络性和优化研究工作。主要研究内容包括验证和分析玻璃固化体的氧化物组成、高温粘度、高温电阻率和晶体含量等性能参数,并根据包络性研究和产品性能研究结果调整基础玻璃配方化学组成设计,并进行实验室验证和优化,最终提供最适合采购方所供废液源项的玻璃固化备用配方。
2.2 采购内容:详见第五章 采购内容及技术要求。
2.3 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且获得采购方所供废液源项100天时间内完成。
2.4 服务地点:中核四川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厂区(广元市三堆镇)及应答人实验场地。
3、应答人资格要求 
3.1 应答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等相关证明)。
3.2 具有CMA或CNAS资质,并在人员、设施设备、分析方法、实验场所等方面具备完成本项目技术服务能力的企、事业单位。
3.3 具有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二级及以上保密资质。
4、采购文件的获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