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5 数据编号: 3242555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重庆市合川排水有限公司2023年广告定点制作服务项目项目公告

比选公告
重庆市合川排水有限公司2023年广告定点制作服务项目(项目名称)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重庆市合川排水有限公司2023年广告定点制作服务项目,比选人为重庆市合川排水有限公司。比选项目资金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比选,诚邀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2.1项目概况:重庆市合川排水有限公司2022年广告定点制作服务合同即将到期,为确保公司生产经营正产运转,现需开展2023年广告定点制作服务项目比选工作。
2.2比选范围:重庆市合川排水有限公司2023年广告定点制作服务(详细清单见第五章“清单限价”)。
2.3 服务期:365日历天。 2.4 比选限价:19.9345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营业执照:投标人必须是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设立的,并在中国注册的,需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2售后服务:合同履行期间提供技术服务支持,做到12小时响应,紧急情况下2小时内到现场处理问题(提供承诺书原件,承诺书格式自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