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6 数据编号: 3243850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山西马道头选煤厂煤泥水系统改造工程项目招标五次延期公告

 
 
马道头选煤厂煤泥水系统改造工程项目招标五次延期公告
(招标编号:CFDGC2207020365C-1)
一、内容
我单位于2022-11-21 09:58在《山西省招标投标协会/山西招标采购服务平台》、《晋能控股招标采购网》发布了马道头选煤厂煤泥水系统改造工程项目招标四次延期公告,现将该招标项目时间调整如下:
原内容信息: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2-12-06 15:00;逾期递交的或者未递交的投标文件,晋能控股电子招标采购平台不予受理。
递交方法:投标人应使用“晋能控股招标采购平台”提供的投标文件编制客户端软件编制相应的电子投标文件,按招标文件要求在投标文件相应位置签章(电子章),并上传加密的投标文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