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6 数据编号: 3244894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河北农村污水处理站委托第三方运营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农村污水处理站委托第三方运营服务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登录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相关招标文件、澄清或修改等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12月16日9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项目编号:HBCT-221582-001
项目名称:农村污水处理站委托第三方运营服务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900000元
服务内容:具体内容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小微企业采购:
    3.本项目其他要求: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