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6 数据编号: 3245138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河北威县第六中学临时污水管网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威县第六中学临时污水管网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威县第六中学临时污水管网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www.hbidding.com)下载相关招标文件、澄清或修改等资料,并于2022年12月20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项目编号:ZHJW-2022062
项目名称:威县第六中学临时污水管网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询价
预算金额:1182297.07元
最高限价:1182297.07元
采购需求:威县第六中学临时污水管网项目,含工程量清单范围内全部内容。本项目监督管理单位:威县财政局。
合同履行期限:20天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次采购专门面向中小企业。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1)投标人应为中小企业,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