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6 数据编号: 3246482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江苏海安高新区2022年度环保管家服务项目公告





竞争性磋商公告(二次)
受江苏省海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委托,江苏建达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就海安高新区2022年度环保管家服务项目 (项目编号: JSZC-320685-JDGS-C2022-0082)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项目概况
项目概况
海安高新区2022年度环保管家服务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江苏政府采购网、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12月16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SZC-320685-JDGS-C2022-0082
注:新点文件制作项目编号:HAGXQ20220630002,分包编号:HAGXQ20220630002-1
项目名称:海安高新区2022年度环保管家服务项目
项目类型:服务
根据《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文件规定,本项目标的属于“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行业。
预算金额:250万元
最高限价(如有):200万元,投标报价超过最高限价的为无效响应文件。
采购需求:详见磋商文件,请仔细研究。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1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参与:否。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相关材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营业执照原件的扫描件)
(2)上一年度的财务状况报告(成立不满一年不需提供);(提供参加本次开标前的会计报表,必须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等证明材料);
(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提供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一年内至少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及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供应商依法享受缓缴、免缴税收、社会保障资金的提供证明材料);
(4) 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提供承诺书)
(5)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提供承诺书)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