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6 数据编号: 3246849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广东广州市净水有限公司2023-2025年营运项目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广州商品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代理机构”)受广州市净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就以下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投标。
一、 招标项目简介
(一) 项目名称:广州市净水有限公司2023-2025年营运项目监理服务
(二) 项目编号:GZCZ622DL1001971
(三) 最高限价:¥6,000,000.00元(人民币陆佰万元整);
(四) 服务期: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至2025年12月31日(合同到期或合同金额支付完毕,视为合同终止);
(五) 项目类别:服务类;
(六) 项目内容: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选定6家投标人为中标人。为进一步规范广州市净水有限公司营运项目监理服务工作,保证服务质量,现通过公开招标选取6家监理机构,在服务期限内,为广州净水有限公司提供营运项目的监理工作服务。
服务期限内,采购人没有义务确保每家中标人的项目数量,本项目采购预算金额和项目数量非固定,可能会因为政府的政策、建设项目需求等原因而导致项目数量和金额的减少,采购人不保证中标人在中标服务期内业务能达到预算金额,中标人自行评估和承担风险。
(七) 服务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用户需求书》。
(八) 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
 
二、 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事业单位登记管理部门核发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且在有效期内。
(二)供应商自2019年1月1日至今独立完成过水务工程(污水厂/净水厂/自来水水厂/市政给排水)监理项目业绩。(业绩须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发包通知书或委托书、合同及竣工验收材料复印件,业绩时间以竣工验收报告时间为准)。
(三)供应商企业资质具有市政工程监理专业资质,须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
(四)拟派的项目负责人须同时具有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和具有高级(或以上)职称。须出具有自2022年6月起连续3个月或以上在本单位交纳的社保证明(以加盖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印章的《缴费历史明细表》或《社会保险参保人员证明》为准)。若当地政府部门允许企业在疫情期间缓缴社会保险费且投标人未缴纳的,投标人可提供当地政府部门允许缓缴社保的相关文件作为缴纳社保的证明。
(五)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服务人员须具有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须出具有自2022年6月起连续3个月或以上在本单位交纳的社保证明(以加盖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印章的《缴费历史明细表》或《社会保险参保人员证明》为准)。若当地政府部门允许企业在疫情期间缓缴社会保险费且投标人未缴纳的,投标人可提供当地政府部门允许缓缴社保的相关文件作为缴纳社保的证明。
(六)投标人在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日期止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须出具《不得存在情形承诺函》):
① 与本项目其他投标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
② 与本项目其他投标人存在控股关系。
③ 与本项目其他投标人存在管理关系。
④ 被本项目所在地省级以上行业主管部门依法暂停、取消投标或禁止参加采购活动且处于有效期内的。
⑤ 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⑥ 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情形的。
⑦ 近三年内因发生质量或安全生产事故等受到行政处罚且在处罚期内的。
⑧ 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⑨ 被“信用广州”网站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失信黑名单)。
⑩ 被纳入本项目采购人(包括市水投集团及相关所属企业)书面限制参与采购活动且处于有效期内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