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6 数据编号: 3247310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江苏宿迁市湖滨新区渔业风情村供水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15589984



渔业风情村供水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JSJY111000200719800100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渔业风情村供水工程监理已由相关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宿迁市新源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宿迁市新源市政工程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实行电子化“不见面”招标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湖滨新区,涉及三台山路(新源自来水厂-白杨路)及白杨路(三台山路-迎宾大道)沿线
2.2项目规模:总投资约3000万元。
2.3招标范围:全长约7.49km,铺设DN400、DN600、DN800铸铁管等工程。
2.4监理服务期限:施工阶段服务期和缺陷责任阶段服务期,其中缺陷责任服务期为24个月;
2.5质量标准:合格
2.6建筑安装工程费/工程概算:3000万元
2.7监理服务费用的支付时间、方式: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付应付款工程合同价的70%,余款待工程缺陷责任期满后付清。
2.8本工程共分1个标段,招标内容为:渔业风情村供水工程监理施工准备期、施工期、竣工验收阶段及缺陷责任期和质保期各阶段监理服务及相关协调工作。
2.9本项目最高限价为工程最终结算价的1 %。
3.资格审查方法
本工程招标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方法:合格制。
4.评标方法
本工程采用综合评估法。
5.投标人资格要求
5.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5.2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要求: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5.3拟选派总监理工程师要求:
5.3.1资格要求: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
5.3.2投标人拟派的总监理工程师必须为投标单位人员,且在投标时提供自2022年8月以来,投标单位为其办理的任意一个月社会保险证明资料(社会养老保险或医疗保险缴纳证明)。
5.3.3同时满足下列条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