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7 数据编号: 324750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重庆中法供水有限公司智能调度系统项目公告

重庆中法供水有限公司智能调度系统
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重庆中法供水有限公司智能调度系统,比选人为 重庆中法供水有限公司。比选项目资金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比选,诚邀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2.1 项目概况:重庆中法供水有限公司已建有水力模型系统以及基于该系统开发科学调度系统,系统各项功能均正常、稳定运行,随着公司业务拓展与管理需要,现需要将已建科学调度系统进行升级,原则上需基于现有系统进行二次开发,无需进行重建。投标人应充分理解公司业务开展与系统应用现状,并结合本次招标需求,完成智能调度系统进行升级改造,满足招标人日常工作管理需要。
2.2比选范围:具体要求详见第五章技术要求。
2.3、服务地点:重庆中法供水有限公司
2.4、计划工期:100日历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本次招标实行现场资格审查,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和业绩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
(2)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应提供合同金额50万元及以上与本项目类似(水力模型系统、科学调度)的服务合同1个(提供业绩合同复印件,并提供不低于前述金额50%的发票)
(3)投标人2021年度的财务状况为不亏损。【提供由会计师事务所出具无保留意见的财务审计报告及会计报表,报表至少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