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9 数据编号: 3366318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广东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深圳建设有限公司穗莞深城际前海至皇岗口岸段项目总承包三工区项目部自购物资(闸阀)二次招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深圳建设有限公司穗莞深城际前海至皇岗口岸段项目总承包三工区项目部自购物资(闸阀)二次招标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R22GD-GD-SGS-WZ-2023-01-02
    1.招标条件及依据   
1.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由国家发改委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深圳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深铁集团和股权合作方出资,深铁集团出资比例为68.18%,股权合作方出资31.82%,建设资金已落实。本次物资招标人为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深圳建设有限公司穗莞深城际前海至皇岗口岸段项目总承包三工区项目部。根据国家相关文件规定,建设单位、股份公司、集团公司有关物资管理规定,现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的施工物资-闸阀进行二次公开招标。
1.2招标依据
1.2.1 《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主席令九届第21号);
1.2.2 《工程建设项目货物招标投标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  等七部委令第27号);
1.2.3 《评标委员会和评标方法暂行规定》(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七部委令第12号);
1.2.4 《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2012〕6号);
1.2.5 《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物资集中采购管理办法》(局设物〔2018〕185号);
1.2.6  其它相关法律、法规、规章。   
2.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概况:
1#明挖段(不含)~皇岗口岸站(不含)区间,区间为单洞双线圆形隧道,长度为3511m,区间设置2个废水泵房,2个电力洞室。区间线路纵断面为双V型坡,本区间最大线路纵坡27‰,最小纵坡为2‰,竖曲线最小半径为15000m。隧道拱顶埋深为13.61m~30.4m。平面:区间左、右线隧道平面曲线半径1300m。管片分为9块,内径11.7m,外径12.8m,厚度为0.55m,环宽为2m,单块最大重量12.7吨,总重105吨。采用错缝拼装,直螺栓连接,通用型衬砌环形式。隧道下部为预制弧形构件,长9.3m,宽2m,总重26.5吨。上部为钢筋混凝土填充层,其上设置双线整体道床;隧道两侧设置通信信号、电力电缆槽,运营后电缆槽顶面可作为疏散平台;道床两侧及中间设置隧道排水沟。
工程工期:竣工日期为2025年8月30日。
2.2招标内容:
详见招标公告附件三:招标物资、包件清单及投标人资格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闸阀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营业范围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相应物资生产资质的厂家或代理商。
3.1.2生产能力要求:投标人具备本次所采购物资所需的主要生产设备型号、台套数或生产线条数,日平均生产能力、所生产产品的规格型号和相应检测设备(设施),生产商提供有效的工业产品安全生产许可证。
3.1.3 财务能力要求:制造厂及代理商的注册资金不低于300万元人民币;投标人需提供连续三年(2019年至2021年)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及报表。
    3.1.4质量保证能力要求:采购物资的性能必须满足最新国家标准及行业规范要求;投标人需提供采购物资真实有效检测项目齐全的型式检验报告。生产商能够提供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3C认证证书、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等。
    3.1.5供货业绩要求:投标人需提供三年内(2019-2021)采购物资在国家大中型建设项目的供货业绩和履约良好的相关证明材料。
3.1.6履约信用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最近两年(2019年至2021年)内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近两年不曾在合同中严重违约或被逐;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企业未处于禁止或取消投标状态,同时,要求至少三家同类投标物资采购或使用单位出具的履约情况证明。
3.1.7其他要求:
①发票实行一票制,增值税普通发票或者增值税专用发票均可;
②生产厂或代理商具备提供延伸服务的能力,具备跨地域的供应、集散能力;
③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或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关系,不能在同一包件同时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1月9日至2023年1月16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下同)将授权委托书原件和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开票信息、身份证复印件、投标申请表及标书款电汇底单加盖公章后扫描发送至招标代理机构标书购买联系人邮箱,向招标代理机构报名购买招标文件(同时发送一份word版本的投标申请表、开票信息)。标书购买
联系人:邓钰婵(010-68631870        邮箱:crccwz@163.com)。 
开户名称: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
开 户 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政达路支行
账  号:0200 0144 1920 0023 987
4.2本次购买招标文件采用银行电汇,每包件售价2000元,售后不退;投标人须在购买招标文件前将所购置包件款电汇(不接受现金、信汇、个人汇款等方式,仅接受普通银行电汇和网汇)至上述指定账号,同时须在相关汇款单据或页面内容中注明招标编号及购买包件号。
4.3本项目采用线上电子招标,投标人在完成线下报名后,需及时进行线上注册、认证和线上报名、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投标文件、参与线上开标;线上报名等操作通过国信e采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e-bidding.org/)进行,疑难问题请及时与国信e采平台客服联系。
4.4本次招标一包一投,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5招标人不接受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