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10 数据编号: 336849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黑龙江桦南县水源地标准化建设工程项目供电工程公告




招标公告
项目编码:SZ0405G2301090010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桦发改发[2022]178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桦南县公共事业服务中心,建设资金为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及地方配套。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桦南县水源地标准化建设工程项目供电工程
2.2建设地点:桦南县梨树乡
2.3建设规模:对水源井进行电力外线配置,详见工程量清单。
2.4工    期:计划工期:327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3年2月7日,计划竣工日期:2023年12月30日。(具体以合同签订为准)
2.5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工作内容。 
2.6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行业及地方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以及相关专业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
2.7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2.8招标控制价:3238321.06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申请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及其他组织;投标人应具备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类五级)及其以上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或具备电力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项目负责人未担任其他任何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或其他施工管理工作。
3.3项目机构其他成员配备要求:技术负责人1人(具备电力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安装施工员(或安装工长)1人、安全员(或安全监督员)1人、安装质量员(或质检员)1人,投标人也可以根据项目管理需要增加岗位或人员。
3.4投标人须针对本项目做出不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承诺。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7资格审查方式: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