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17 数据编号: 3387689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河南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转炉、输送转向阀和检查料斗等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转炉、输送转向阀和检查料斗等设备采购已审批,资金来源已落实招标人为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北京国科军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招标人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招标编号   hdgc-wz-gkzb-23-0095
2.2 招标项目名称转炉、输送转向阀和检查料斗等设备采购
2.3 招标项目概括转炉、输送转向阀和检查料斗等设备是“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转炉及配套设备”项目的非标专用工艺设备。根据“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转炉及配套设备”项目的整体进度要求,转炉、输送转向阀和检查料斗等设备已具备采购条件,可以对转炉、输送转向阀和检查料斗等设备进行采购。
2.4 招标范围转炉、输送转向阀和检查料斗等设备,共1套(转炉1台、输送转向阀3台和检查料斗4台),本次采购包括设备的制造、预验收、运输、安装、调试、终验收及相关技术服务等。
2.5 交货地点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内指定地点
2.6 交货期源地验收:2023年8月20日之前
运抵现场:2023年8月30日之前
2.7 质量标准满足本项目技术要求,且验收合格。要求详见技术规格书。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3.1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拥有合法经营权力,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具备完成本招标项目的相关人员、设备、财务、技术能力。
(2)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以及相关行业的规定。
(3)财务状况:投标人须有良好的银行信用和商业信誉,不得处于破产、停业、财产被接收或冻结等任何不利于合同目的实现的情形,财务状况良好。
(4)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要的技术、服务能力并满足下列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