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18 数据编号: 3392624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江西高安市瑞阳水厂扩建及配套管网建设项目施工监理标(网)招标公告(第二次)

高安市瑞阳水厂扩建及配套管网建设项目招标公告(第二次)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高安市瑞阳水厂扩建及配套管网建设项目已由上级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高安市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建设项目部,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由于第一次公开招标失败,现就该项目施工监理第二次面向国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高安市境内。
2.2招标规模:监理标招标金额约65.70万元。
2.3计划工期:约365日历天。
2.4招标范围及内容:瑞阳水厂扩建工程(含原水加压泵站、输水管网及净水厂扩建)、配套管网延伸工程。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2.5标段划分:1个施工监理标。
2.6质量要求:合格及以上。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施工监理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
(2)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证书;
(3)拟投入的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同时具备水利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和水利类高级及以上职称证书(按《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加强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造价工程师质量检测员管理的通知》(办建管〔2017〕139号)规定,国务院取消部分职业资格许可认定事项前取得的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在实施统一管理新制度出台之前继续有效,新制度出台后,执行新制度;按《关于印发江西省非国有企业高级工程师等3个专业技术资格条件(试行)的通知》(赣人发〔2005〕11号)规定,非国有企业技术职称无效);
(4)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取消、暂停江西省水利工程投标资格状态。
(5)投标文件中企业资质、拟投入人员、业绩等均应为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交易主体公示信息,否则无效。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办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