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19 数据编号: 3395889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贵州兴仁市综合管网建设项目(勘察)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兴仁市综合管网建设项目(项目名称)已由兴仁市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关于兴仁市综合管网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仁发改批【2023】2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贵州振兴市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银行贷款及企业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勘察 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兴仁市城区;
2.2 建设规模及内容:为兴仁市中心城区内的15条市政道路(兴仁大道、师范路、环城东路、环城南路、环城西路、环城北路、广东巷、文化路、解放路、民主路、群丰路、剑平河步道、振兴大道、建国路、东湖大道)红线范围内的综合管网工程,包括给水管网、雨水管网、污水管网、电力及通信管网、燃气管网、综合管廊、人行道及车行道恢复。建设内容包括:新建给水管网22977米、雨水管网19370米、污水管网21930米、通信管网16485米、电力管网16625米、燃气管网14460米、规格为1.8米*1.8米的综合管廊总长度为1185米;人行道恢复总长度为18280米、车行道恢复总长度为15360米;给水检查井657个、雨水检查井485个、污水检查井549个、通信检查井138个、电力检查井370个、燃气智慧阀门2892个。
2.3招标范围:本项目招标范围包括勘察(钻勘、取样、试验、出具经审查合格的勘察报告、技术资料、验槽、后期服务等全部工作内容,并提交最终审核通过的成果文件。
2.4勘察周期: 60 日历天;
2.5 项目总投资:32261万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