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19 数据编号: 3396274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河南南阳信阳市平桥区洪山水库水面承包经营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信阳市平桥区洪山水库水面承包经营项目已由信平水〔2023〕7号批复招标人为信阳市平桥区洪山水库管理所,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德旗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信阳市平桥区洪山水库水面承包经营项目;
2.2招标编号:PQHSSK-CBJY;
2.3招标范围:洪山水库水面承包经营;
2.4承包期限:三年;
2.5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划分为1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提供查询截图。【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企业诚信库注册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登陆“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s://ggzyjy.xinyang.gov.cn)”网站,各交易主体请在新平台重新进行诚信入库信息登记,可参照交易主体入库须知:https://ggzyjy.xinyang.gov.cn/xxgk/004001/20221110/cc49f601-8077-4b26-8f6d-acc8ca556837.html,按网站公告通知有关要求填报企业信息并上传有关原件扫描件至诚信库,不需携带原件到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审核。投标人应对所上传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负责,其上传的信息将全部对外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4.2办理CA数字证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