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19 数据编号: 3396569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江苏苏州工业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2023年度园区水域蓝藻打捞服务的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2023年度园区水域蓝藻打捞服务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苏州工业园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2月10日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ZWK2023-Y-G-002-001号
项目名称:2023年度园区水域蓝藻打捞服务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18000000.00元
最高限价:15320000.00元
采购需求:
1、项目概况:
本项目服务范围为除金鸡湖、独墅湖、阳澄湖三座湖泊以外的园区其他河道、湖泊,具体作业区域由业主以蓝藻聚集实际情况进行动态派单、指定。
2、服务要求:
2.1、按照业主要求开展“全域一体”蓝藻打捞服务,主要包括25艘小型长臂蓝藻打捞船的配置和运行服务,负责藻泥、藻浆的储、运等工作。
2.2、服务期限:正式服务期为2023年5月1日-2024年12月31日。实际进场时间以发包人书面通知为准。
注:每年的打捞期为6个月(计划从6月1日至11月30日,实际每年打捞开始时间、结束时间以甲方书面通知为准)。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所属行业为其他未列明行业,投标单位须为中小微企业或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年1月19日至2023年1月31日。
地点:苏州工业园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