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22 数据编号: 3398275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重庆市江津排水有限公司2023年食堂食材定点配送项目(第二次)项目公告

重庆市江津排水有限公司2023年食堂食材定点配送项目(第二次)(项目名称)比选公告
1. 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重庆市江津排水有限公司2023年食堂食材定点配送项目(第二次)(项目名称),比选人为重庆市江津排水有限公司。比选项目资金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比选,诚邀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2.1服务地点:比选人指定地点(重庆市江津排水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厂区所属食堂)。
2.2本标项目名称:重庆市江津排水有限公司2023年食堂食材定点配送项目(第二次)。
2.3资金来源: 单位自筹资金。
2.4项目基本概况:本次为重庆市江津排水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厂区所属食堂配送有质量保障的食材及调料。食堂每天约有 60 人就餐,供货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包含:米、面、油、肉类、鱼类、禽蛋、水果、蔬菜、副食、调料、干杂等)。
2.5本标比选范围:本次比选实行定点采购的食堂食品原材料货品供应范围为主食、肉类、蔬菜、副食、油类、调味品、豆制品、冻品类等配送。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对投标人适用要求:只有购买比选文件并符合下列条件的投标人才有资格投标,否则为废标。
3.1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提供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已办理三证合一的投标人仅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3.2投标人必须具有效期内的《食品流通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具备较强的供货能力、良好的企业信誉及售后服务能力。(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