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22 数据编号: 3398442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广西华润电力(贺州)有限公司2023-2024年度工业盐酸、液碱、硫酸采购招标公告

华润电力(贺州)有限公司 2023-2024年度工业盐酸、液碱、硫酸采购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szbgg2023010156号
华润守正招标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华润电力华南大区2023年度第4批招标华润电力(贺州)有限公司2023-2024年度工业盐酸、液碱、硫酸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华润电力(贺州)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华润守正招标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华润电力(贺州)有限公司 项目规模:2x1000mw火电机组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招标编号:s01011023sz0003p1 项目名称:华润电力(贺州)有限公司 标段名称:2023-2024年度工业盐酸、液碱、硫酸采购 招标内容和范围:提供2023-2024年度工业盐酸、工业液碱、工业浓硫酸,采购总计2040吨(数量为暂估,供货时以实际需求量发货)。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暂定 2023年4月1日—2024年3月31日,合同期限 1年, 具体开始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总期限不变。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具有有效的《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 许可范围包含盐酸、硫酸、液碱;
3)具有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经营备案证明,经营品种包含盐酸、硫酸。
2.业绩要求:自2020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必须具备300mw及以上机组盐酸及液碱及浓硫酸的供货业绩。需提供合同供货范围页、合同期限页、合同双方的签署盖章页等合同关键页扫描件。
3.代理商投标:允许
4.安全要求:无
5.联合体投标人:不允许
6.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在以下网站公示的失信行为处置期和处置范围内:
1)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