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28 数据编号: 3399126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浙江仙居县鸿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仙居县朱溪水库库内部分砂石原料(鹅卵石、渣石)加工服务项目(下交岙村)的公开招标公告(非政府采购类)

\n
项目概况
仙居县朱溪水库库内部分砂石原料(鹅卵石、渣石)加工服务项目(下交岙村)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浙江政府采购网(zfcg.czt.zj.gov.cn)获取(下载)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2 月10 日09 :30 (北京时间)前在“政府采购云平台”递交(上传)投标文件。
一、招标项目编号:HXZX(仙)-2023-04
二、招标项目名称:仙居县朱溪水库库内部分砂石原料(鹅卵石、渣石)加工服务项目(下交岙村)
三、招标项目概况:
1、采购人将位于仙居县朱溪镇下交岙村的砂石加工场(约23亩)的砂石料加工服务进行发包。
2、采购人提供加工所需的场地、地磅设备(不含地磅基础)、提供粒径不大于90cm的原料(鹅卵石、渣石,含泥量约18%)运入加工场内,并负责产品销售。
3、投标人负责提供整套制砂石加工设备(须具备生产天然砂工艺流程)、全套污水处理设备设施、生产生活用水管网、变压器、高低压配电及配电房等配套设施并自行负责安装、调试;负责地磅基础、进出库道路的施工;负责接收采购人原料,进入堆场内的原料平整推高及二次搬运装卸、破碎加工、产品分类堆放、产品装车、压滤后产生的淤泥处置等,淤泥堆放地点及装卸搬运平整等由中标人自行负责,费用由中标人承担,并保证符合行政管理部门和当地政府要求。
4、本项目服务期:加工时间约15个月,其中设备安装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90日历天内完成设备安装进入调试工作。本项目生产成品量约70万吨,预算造价约:1600 万元。具体清单详见采购文件第二部分采购需求。
四、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供应商应当具备的条件和浙财采监【2013】24号《关于规范政府采购供应商资格设定及资格审查的通知》第六条规定,以及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二)本项目投标人特定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具有建筑用石加工或砼砂石骨料生产加工的相应内容。
2、投标人负责提供整套制砂石设备、各类破碎、整形生产、天然砂生产工艺、脱水筛、污水处理等配套设备设施,具有生产天然砂0~4.75mm 、机制砂0~4.75mm、石子5~31.5mm各种规格的切换功能,制砂、石子比例为8:2(根据入库原材料情况可相应调整),且月生产砂石产品约6万吨。
3、投标人近三年无安全生产事故。如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则自成立以来无安全生产事故。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本项目在评标时进行资格审查,请投标人仔细阅读以上资格条件要求并自查,投标时投标文件中请附招标文件要求的所有资格证明资料。
五、获取(下载)采购文件:
1、时间:公告发布时间至投标截止时间,每天上午00:00至12:00 ,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线上获取法定节假日均可,线下获取文件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网址):浙江政府采购网(http://zfcg.czt.zj.gov.cn)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