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28 数据编号: 3399296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河南同力骨料取水证变更办理服务第三方代理单位二次询比采购公告

驻马店市同力骨料有限公司取水证变更办理服务第三方代理单位二次询比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1-28 10:14:53 作者:楚春燕 浏览次数:次
驻马店市同力骨料有限公司取水证变更办理服务第三方代理单位进行二次询比,特邀请符合资质要求的供应商参加。
1.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驻马店市同力骨料有限公司取水证变更办理服务第三方代理单位二次询比采购。
    1.2 项目编号:m4101000065000796549
1.3采购服务内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水资源管理办法相关要求。驻马店市同力骨料有限公司取水证变更需取得水利部门颁发的用水许可证,需要有专业资质的服务单位编制《水资源论证报告》,并通过专家评审,水利行政主管部门准予取水许可的批复,获得取水证。
1.4具体要求:合同签订后3个工作日编制完成并提交评审、取得水利部门颁发的取水证(每推迟1天,罚款2000元)。报告书编制、评审、会务工作、现场查勘及邀请专家等相关费用均由乙方承担,甲方不组织现场查勘。
1.5 报价:包含税等所有费用。
2.供应商相关资质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