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28 数据编号: 3399737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四川彭州市川西气田工业供水管网二期项目勘察设计单位公告


川西气田工业供水管网二期项目勘察设计单位
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1.1本比选项目川西气田工业供水管网二期项目勘察设计单位项目业主为成都石化基地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非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比选人为成都石化基地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委托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进行公告比选。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 建设地点:彭州市隆丰街道、葛仙山镇。
2.2 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从牡丹大道与北环路交叉口的规划工业供水管接入点接出后沿小石河大桥至川西气田5#脱硫平台的工业供水管,规划选线长度约1700米,工业供水管管径分别为dn400、dn300以及相配套的阀门、流量计、压力表等配套附属设施。
2.3勘察、设计周期:20日历天,其中勘察8日历天,设计12日历天。
2.4比选范围:本项目工程勘察及测量(含成果资料及后期服务)、初步设计文件(含概算文件)、施工图设计文件(含预算文件、成果资料及后期服务)、国家法规及政策要求的各类设计(如:管线综合设计、岩土工程设计等)、专项设计方案(根据政府职能部门要求及项目实际需要须开展:管道挂桥、穿越输油输气管线、穿越公路桥涵及规划调整等)、对于按照规定需要进行监测的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开展相应的监测工作、本项目勘察设计合同中规定的其他工作内容。
2.5标段划分:1个标段。
3.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比选要求比选申请人:
3.1.1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1.2须具有1、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丙级或以上资质;2、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行业(给水工程)设计丙级或以上资质;
3.1.3信誉要求:不存在比选申请人须知第1.4.3项规定的限制投标的情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