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28 数据编号: 3400075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上海市青浦区排水管理所2023年青浦区排水行业数据库数据更新入库、校核维护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2023年青浦区排水行业数据库数据更新入库、校核维护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上海四海建设工程造价咨询监理有限公司(青浦区胜利路758号6楼)。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2月20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HQP2023-003
项目名称:2023年青浦区排水行业数据库数据更新入库、校核维护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69.34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青浦区现有各类口径排水管道约2053多公里,检查井6.4万余座,雨水口4万余座,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排水数据维护工作的通知》(沪排管〔2015〕84号)、《2018年上海市排水设施管理工作要求》(沪水务〔2018〕178号)、《上海市水务局印发《关于开展排水系统“厂、站、网”一体化运行监管平台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沪水务〔2020〕192号)、关于加强排水设施基础属性数据复核完善工作的通知(沪排管〔2021〕151号)、上海市河长制办公室《进一步加强排水管网维护监管工作的指导意见(沪河长办〔2022〕14号)等,强调要求做好排水设施基础数据维护工作。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
本项目(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贯彻现行国家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