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28 数据编号: 3400095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福建漳州项目部阀门研磨机采购任务采购公告


@项目公告信息.项目名称@询价公告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 -漳州项目部阀门研磨机采购任务-询价采购公告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漳州项目部阀门研磨机采购任务项目编号:23EC-WZ-GKXJ-23-0181交货/服务时间:合同签订后,30天内到货(具体到货时间以甲方通知为准)交货/服务地点:福建省漳州市云霄县列屿镇中核二三核电现场供货范围:阀门研磨机的采购质量要求:符合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乙方应严格按照清单供货和检验,确保产品质量、规格和性能的要求,并且要求完全符合合同规定的厂家、品牌及甲方使用的要求。乙方提供的产品应是全新的、未使用过的、无侵权行为、表面和内部均无瑕疵、无任何缺陷隐患、可依常规安全合法使用的。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条件:

(1)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等相关证明),投标人应具备履行本项目合同能力。

(2)业绩要求:投标人需提供2020年至今签的类似行业供货业绩。
(3)信誉要求: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4)承担本项目的主要人员要求:出资人、高管及相关业务联系人与采购人单位各级领导人员及其他对国有资产负有管理责任的相关人员不存在近亲属(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和近姻亲关系)或共同利益关系。
(5)其他要求:法律规定的其他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