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28 数据编号: 3400387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四川成都市兴蓉再生能源有限公司2023年度盐酸采购招标公告

成都市兴蓉再生能源有限公司2023年度盐酸采购(项目名称)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1.1 本项目招标人为成都市兴蓉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诚邀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招标活动。
1.2本项目为企业自主招标项目,招标组织形式为自行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范围:成都市兴蓉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包括万兴一厂、隆丰厂、渗滤液厂)2023年度采购31%工业合成盐酸约4381吨,暂估为2427293.05元(含税),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2 计划供货期:合同签订后一年。
2.3 交货地点:

(1)成都市兴蓉万兴环保发电一厂:成都市龙泉驿区山泉镇万兴场社区2组118号;

(2)成都市兴蓉隆丰环保发电厂:彭州市隆丰镇大宝村和桂花镇一笼村交界处;

(3)成都市垃圾渗滤液处理厂:成都市龙泉驿区洛带镇松桥村10组12号。
2.4 标段划分:1个标段。
2.5中标人与招标人及下属子公司成都市兴蓉万兴环保发电有限公司、成都市兴蓉隆丰环保发电有限公司分别签订合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