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28 数据编号: 3400984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河南服务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供水工程管理部2023-2024年度供水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公告 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供水工程管理部2023-2024年度供水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YHZB-20230029)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 本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供水工程管理部2023-2024年度供水工程监理(招标项目编号:YHZB-20230029),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招标人为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3年01月29日08时30分00秒---2023年02月02日18时00分00秒
获取方法:/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02月21日09时30分00秒
递交方法:/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3年02月21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


七、其他公告内容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供水工程管理部2023-2024年度供水工程监理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及招标人为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及企业自筹资金,资金已落实,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英华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有相应资质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供水工程管理部2023-2024年度供水工程监理
2.2项目地点:郑州市
2.3项目建设规模:根据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供水工程管理部在2023-2024年度实施的相关供水工程的监理服务。监理服务工程范围包括:
(1)单项监理合同估算价50万以内由供水工程管理部负责实施的供水及附属设施设备新建、改建、扩建等供水工程的监理;
(2)建成区域供水引入管工程的监理。
(3)单项监理合同估算价50万以内由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供水工程管理部负责实施的其他临时专项。
2.4招标范围: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委托的工程项目全过程监理服务,直至项目通过竣工验收和质保期监理服务。
2.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6质量控制目标:工程质量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规范和标准,质量达到合格标准;
2.7安全控制目标:不发生任何人员伤亡事故;
2.8工期控制目标:以批准的施工组织设计为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