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28 数据编号: 3400993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贵州遵义市湄潭县湄江水库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遵义市湄潭县湄江水库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已由贵州省水利厅以 《省水利厅关于做好2023年中型灌区配套改造建设工作的通知》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_中央及省级补助资金_,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遵义灌区管理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对该项目的 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遵义市湄潭县。
2.2 建设规模:本次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改造骨干渠(管)道 5 条/ 66.582km,改造骨干排水沟 5 条/ 6.224km,建设渠系建筑物合计 119 座及量测设施等。
2.3 设计服务期:30日历天。
2.4 标段划分:1个标段。      
2.5招标范围:灌区一张图,立项建议、实施方案至施工图设计阶段的勘察设计,工程施工期间及后续服务等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同时具有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工程勘察专业类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3.2 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不得参与本次投标或在评标阶段将其投标作无效标处理。
3.3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 不给予  (给予/不给予)经济补偿。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本项目招标文件免费发布,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澄清答疑文件等招标相关资料自2023年1月29日起在遵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外网http://220.197.200.182:88/ZYHY/)下载,无论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单位全部知晓已经公开发布的所有事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