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29 数据编号: 340232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山西晋城地区主力矿井所需蝶阀一批招标公告


晋城地区主力矿井所需蝶阀一批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XSN202212H10/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晋城市城区
1、招标条件
本晋城地区主力矿井所需蝶阀一批(招标项目编号:SXSN202212H10/01),已由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采供分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钅抗婺#合昙斜晡募�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分为1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蝶阀,该标段(包)内容:
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直接代理商(代理商需提供制造商出具的合法有效授权书)。
3.2近三年来,在招投标活动或其它商业活动中不得有因行贿、围标串标、造假或其它违法违规不良行为而被有关主管部门通报或终止合作的情形。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4国家实行生产许可或其他强制认证的产品,必须具有有效的证书。
3.5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和履行合同的能力,能够提供先进可靠的产品和良好的售后服务;产品技术先进、质量优良、性能稳定。
3.6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法定代表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