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29 数据编号: 3402412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四川岳池广安市前锋区2021年新增地方政府一般债务限额支持保障小型水库安全运行项目玉河水库施工招标竞争性谈判公告


招标公告,区块链已存证
存证时间:
存证哈希值:
区块高度:
广安市前锋区2021年新增地方政府一般债务限额支持保障小型水库安全运行项目玉河水库
施工招标竞争性谈判公告
 
广安市前锋区水利工程建设管理站拟对广安市前锋区2021年新增地方政府一般债务限额支持保障小型水库安全运行项目玉河水库施工招标采取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现邀请合格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编号:YBZYHSK202301
(二)项目名称:广安市前锋区2021年新增地方政府一般债务限额支持保障小型水库安全运行项目玉河水库施工
(三)建设内容:
1、放水竖井新建C25钢筋混凝土包管,上游延伸防渗面板至库底;新建混凝土包管厚度为0.3m,尺寸为0.7×0.7m;上游新建防渗面板面层采用20cm厚C25混凝土面板,垫层为10cm厚砂砾石。
2、新建放水闸阀井1座,闸阀井采用C25钢筋混凝土浇筑,净空尺寸为1.3×1.3m,净深1.0m;内部安装两个DN80闸阀,分别为工作闸阀和检修闸阀。
  *具体建设内容以实施方案为准
(四)项目地点:观塘镇
(五)最高限价:35.22万元(超过最高限价为无效报价)
(六)项目业主:广安市前锋区水利工程建设管理站
(七)服务期限:从本次项目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广安市前锋区2021年新增地方政府一般债务限额支持保障小型水库安全运行项目玉河水库施工工作完成,并完工验收达到合格为止,总工期最长不得超过30天。
二、项目要求
(一)服务要求
对广安市前锋区2021年新增地方政府一般债务限额支持保障小型水库安全运行项目玉河水库右侧放水竖井渗漏、左侧放水管道渗漏进行遗留问题整改,并确保工程质量验收合格。
(二)实施要求
1、提交成果
需按照工程量清单完成的全部实施内容,以及一并提交工程实施过程影像资料、相应验收合格资料等佐证工程完工的其它资料。
2、供应商提供服务的地点:前锋区观塘镇。
3、供应商提供的服务期限:自政府采购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历天完成全部建设作业,并经验收达到合格。
三、竞争性谈判响应企业的资格要求
(一)一般要求: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要求。
(二)资质要求: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三)其他要求:
1、投标人在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
2、具有本项目有效经营期内的《营业执照》副本(已核发三证合一《营业执照》的投标人只需要提供《营业执照》副本, 不提供税务登记证副本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事业单位提供法人证书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
3、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