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29 数据编号: 3402765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福建福州城关污水厂三期扩建工程(监理)-变更公告

城关污水厂三期扩建工程(监理)答疑纪要
 
招标编号:E3501210102100547002
各投标人:
城关污水厂三期扩建工程(监理)澄清、修改及补充如下:
答疑部分
1、招标文件本项目要求配备监理部人员7人,太多了吧,按2018.11.1执行的闽建建[2018]36号文、闽建建[2018]37号文,市政基础设施工程10000万元(含)~30000万元浔�5人即可,建议合同计量监理工程师可由项目监理部除总监外的其他人员兼任。
答:按招标文件规定执行。
2、根据榕建规〔2022〕3号文件规定,“凡已交存年度保证金的投标企业,凭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具的《福州市建设工程年度投标保证金收讫证明》可参与进入福州市(含马尾区、长乐区、闽清县、闽侯县、永泰县、连江县、罗源县、福清市) 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交易的建设工程招标项目的投标活动,无须再按项目交存项目投标保证金,并可同时参加多个招标项目的投标。”《福州市建设工程年度投标保证金收讫证明》(施工)”应该满足招标文件要求吧!咨询过办理年度投标保证金的相关部门,可以使用。
答: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3、招标文件合同专用条款2.1.2“
(1)…监理人驻地设施的基本要求详见附表…”,请明确详见附表?
答: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及评标办法前附表。
4、招标文件合同专用条款2.1.2“(48)监理规范规定的监理人在监理服务期内应实施的其他监理工作”,请明确其他监理工作指的是什么?若不能明确,建议删除。
答:按招标文件规定执行。
5、本项目监理服务期不含缺陷责任期、保修阶段,①删除招标文件专用合同条款9.2.9。②招标文件专用合同条款5.3“…支付至审后监理费总额的97%。剩余3%待缺陷责任期满后付清,不计利息”,建议修改为“…支付至审后监理费总额的100%”。
答:按招标文件规定执行。
6、招标文件专用合同条款5.3“
(2)…如施工工期延误,委托人不另行支付其他补偿费用及奖励金”,建议修改为“
(2)…如因监理人原因造成施工工期延误,委托人不另行支付其他补偿费用及奖励金”。
答:本项目招标文件专用合同条款5.3无此条款“
(2)…如施工工期延误,委托人不另行支付其他补偿费用及奖励金”描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