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31 数据编号: 3407049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河南城发环保能源(商水)有限公司2023年度飞灰螯合物运输服务第二次谈判采购公告

城发环保能源(商水)有限公司2023年度飞灰螯合物运输服务第二次谈判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1-31 09:31:14 作者:王运通 浏览次数:次
1.采购条件
本项目已由城发环保能源(商水)有限公司决策立项,资金自筹且已落实。城发环保能源(商水)有限公司城发环保能源(商水)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城发环保能源(商水)有限公司2023年度飞灰螯合物运输服务第二次谈判采购进行谈判采购,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欢迎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项目名称:城发环保能源(商水)有限公司2023年度飞灰螯合物运输服务第二次谈判采购
2.2项目编号:m4101000065000753028
2.3实施地点:城发环保能源(商水)有限公司
2.4采购范围:
2.4.1响应人负责配合飞灰螯合物厂内装车工作,响应人自备车辆将稳定化处理后的飞灰运输至政府指定的场地,由响应人租赁吊车、叉车、铲车等所需机具,根据填埋场人员指挥负责卸车,按照填埋场要求码放到指定位置;
2.4.2飞灰螯合物运输至填埋厂后,响应人应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对飞灰螯合物进行妥善处置存放,下方使用hdpe膜全方位铺垫防止飞灰螯合物渗漏至土壤内;上方使用hdpe膜覆盖,防止飞灰螯合物气体挥发至大气中;同时,在填埋至标高层(标高以现场实际情况及发标人书面通知为准)后使用土壤进行覆盖,并保证标高层平整。
2.4.3如需进行临时道路铺设,由向应人负责,发标人不再承担除响应人中标单价(总价)外的任何关于飞灰运输过程中的费用(包含租赁钢板、机械、临时道路搭设、人工等费用)。
2.4.4飞灰螯合物码放遵守政府及填埋场要求,不得随意倾倒,做到码放整齐,码放高度不低于五包,码放不涉及道路铺设相关费用。响应人运输的飞灰量以采购人地磅称量的数据为准,由采购人进行书面确认。
2.5服务期限/工期要求:
2.6其他要求(若需):
2.6.1质量标准:合格,满足采购人相关质量要求。
2.7标段划分:
3.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3.1基本要求:
3.1.1企业要求
独立法人/独立民事主体
3.1.2资质要求/相关行政许可
3.1.2.1响应人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或其他组织,营业执照合法有效,具有相关经营范围。
3.1.2.2响应人应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经营范围必须包括危险货物运输(含危险废物)(须提供相关证明文件的扫描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