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31 数据编号: 3407336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重庆水资源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高新区自来水分公司2023-2024年度供水安装及零星抢维修工程施工外包(包1)答疑补遗文件


重庆水资源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高新区自来水分公司2023-2024年度供水安装及零星抢维修工程施工外包(包1)
招标文件答疑补遗通知(1)
各潜在投标单位:
现将重庆水资源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高新区自来水分公司2023-2024年度供水安装及零星抢维修工程施工外包(包1)(招标编号:hyzb2023-026)(以下简称“招标文件”)中不清楚、不明确或需更改、更正等的有关问题解释,以答疑补遗通知形式告知你们。本答疑补遗通知,是在招标文件的基础上,进行澄清与修正,如与招标文件不符时,以本答疑补遗通知为准。本答疑补遗通知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份。
1、本工程《投标函》中安全文明施工费不填报,不作为否决投标条件。
2、本工程《投标函》格式以本次发布为准,详见附件1。
3、本工程招标范围清单及全部清单综合单价最高限价以本次发布为准。
4、乙供螺栓及垫片要求:螺栓(8.8级发蓝与淬火处理六角螺栓),垫片(公称压力大于等于1.6mpa的,采用弹性改性聚四氟乙烯垫片,公称压力小于等于1.0mpa的采用epdm垫片)。
特此通知                                  
重庆水资源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市弘禹水利咨询有限公司
 2023年1月31日
附件1
(一)投标函(招标人名称):
1. 我方已仔细研究了(项目名称)招标文件的全部内容,愿意以招标文件第五章“招标范围清单及招标单价限价”为基础,按     %的取费比例进行报价,该工程项目经理为        ,身份证号码为        ;委托代理人为:        ,身份证号码为        。合同期限(工期)达到招标文件的要求,缺陷责任期达到招标文件的要求, 按合同约定实施和完成承包工程,修补工程中的任何缺陷,工程质量达到达到招标文件的要求。
2. 我方承诺在投标有效期内不修改、撤销投标文件。
3. 随同本投标函提交投标保证金一份,金额为人民币(大写)(¥   )。投标保证金有效期与投标有效期一致,在此期间,若我方违反招投标有关法律、法规及本招标文件的相关规定,投标保证金的受益人为招标人。
4. 如我方中标:
(1)我方承诺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在中标通知书规定的期限内与你方签订合同。
(2)随同本投标函递交的投标函附录属于合同文件的组成部分。
(3)我方承诺按照招标文件规定向你方递交履约担保。
(4)我方承诺在合同约定的期限内完成并移交全部合同工程。
5. 我方在此声明,所递交的投标文件及有关资料内容完整、真实和准确,且不存在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 1.4.3 项规定的任何一种情形。同时我方承诺接受招标文件及附件、澄清及修改通知中所有的内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