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31 数据编号: 3408235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广西云之龙咨询集团有限公司都安瑶族自治县“秀美人家”田园综合体一期建设项目-村垃圾处理环保站(YZLHC2023-C2-002-DAQT)竞争性磋商公告

云之龙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都安瑶族自治县“秀美人家”田园综合体一期建设项目-村垃圾处理环保站(YZLHC2023-C2-002-DAQT)
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都安瑶族自治县“秀美人家”田园综合体一期建设项目-村垃圾处理环保站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都安)(http://ggzy.jgswj.gxzf.gov.cn/daxggzy/) 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并于2023年2月14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YZLHC2023-C2-002-DAQT
项目名称:都安瑶族自治县“秀美人家”田园综合体一期建设项目-村垃圾处理环保站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1086699.66元
最高限价:1086699.66元
采购需求:本工程为都安瑶族自治县“秀美人家”田园综合体一期建设项目-村垃圾处理环保站,建筑面积274.72㎡,层数为2层,框架结构。具体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工期:185日历天
质量要求:达到国家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条件: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供应商应为中、小、微型企业或者监狱企业或者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