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31 数据编号: 3408254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四川岳池邻水县水库动态监管预警系统运行维护项目采购公告(四次)


招标公告,区块链已存证
存证时间:
存证哈希值:
区块高度:
邻水县水库动态监管预警系统运行维护项目采购公告(四次)
 
截至目前,我县有45座水库动态监管预警系统保修到期,为实时监测我县水库水雨情,保证全县水库动态监管预警系统正常运行。我局拟对邻水县水库动态监管预警系统运行维护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具体内容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邻水县水库动态监管预警系统运行维护项目。
2.采购人:邻水县水务局。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预算金额13.5万元,最高限价13.5万元。
5.合同履行期限:1年。
二、供应商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不存在参与政府采购或招投标过程中有串通招投标、虚假承诺、行贿等违法行为,也不存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因各种违法经营行为被市场监督(包含原工商、质检、价格等主管部门)部门查处的违法记录;更不得存在因前述情形被追究刑事责任的情形;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