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31 数据编号: 3409254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山西寺河矿许家岭风井通风机设备及配电安装工程公告

寺河矿许家岭风井通风机设备及配电安装工程公告
(招标编号:SXZB-2211 1922JMG024/01)
公告日期:2023年1月31日
采购编号:SXZB-2211 1922JMG024/01   
项目名称:寺河矿许家岭风井通风机设备及配电安装工程
山西省招标有限公司受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寺河煤矿委托,对寺河矿许家岭风井通风机设备及配电安装工程组织询比采购,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询比采购活动。
1、项目名称: 寺河矿许家岭风井通风机设备及配电安装工程 
2、项目概况和采购范围
2.1 项目概况:许家岭风井通风机设备及配电安装工程包括主通风机、电机、稀油站、消音器、起重机、各类风门2套、高、低压开关柜、变压器、直流屏等控制系统及配套动力及控制电缆的敷设安装。
2.2建设地点: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寺河煤矿
2.3 采购内容与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所有内容。
2.4工期要求:90日历天
2.5质量标准:合格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具备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或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3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