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13 数据编号: 3524988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广西中奋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百色市田阳区那坡镇濑旺村水库移民屋顶光伏发电项目(重)竞争性谈判公告

项目概况
百色市田阳区那坡镇濑旺村水库移民屋顶光伏发电项目(重)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政采云”平台(https://www.zcygov.cn)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03月17日 10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BSZC2023-J1-210055-ZFZX
项目名称:百色市田阳区那坡镇濑旺村水库移民屋顶光伏发电项目(重)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26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本项目为田阳区那坡镇濑旺村水库移民屋顶光伏发电项目采购和安装401.50KWp光伏电板、立柱支架、檩条连接件、逆变器、并网箱、线管等配套安装辅材。具体内容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 60天内交货并安装调试完毕交付使用。
本项目(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供应商为中小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供应商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级)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级)资质且具备五级(及以上级)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资质,并具有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的供应商;3.2供应商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或水利水电专业贰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已中标未开工或已列为其他项目中标候选人第一名的建造师作为项目经理;并提供相应的证明资料文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