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14 数据编号: 3525093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上海市闵行区交通委员会、上海水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有限公司浦业路一期(浦东闵行区界-s32公路)新建工程(防水密封组件供应)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浦业路一期(浦东闵行区界-S32公路)新建工程(防水密封组件供应)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上海市鲁班路700号208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4月06日 13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WG202301003
项目名称:浦业路一期(浦东闵行区界-S32公路)新建工程(防水密封组件供应)
预算金额:641.2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641.2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浦业路一期(浦东闵行区界-S32公路)新建工程(报建编号:2001MH0018)由上海闵行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建设实施,本项目已通过公开招标确定1标段施工总承包单位为上海水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标段施工总承包单位为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有限公司。现委托上海万国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为本项目招标代理单位,向社会招标本项目防水密封组件供应单位,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上述项目的投标报名。
一、招标内容
1.项目名称:浦业路一期(浦东闵行区界-S32公路)新建工程(防水密封组件供应)
2.项目主要内容:
本项目地处上海市闵行区,北起浦东闵行区界南至江汉路,本次招标项目为浦业路一期(浦东闵行区界-S32公路)新建工程防水密封组件。主要采购内容包括浦业路一期(浦东闵行区界-S32公路)新建工程1标段、2标段所需的110KV电缆管线、220kV电缆管线、10KV电缆管线、通信管线等的防水密封组件及附件的制造供应、运输至指定地点、保险、现场安装指导、技术服务及支持、配合验收至交付业主正常使用、售后服务等。
   具体项目内容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格及要求。
3.招标控制价:人民币 641.2 万元。

二、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投标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包括香港、澳门及台湾地区,简称“中国境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投标人应为有能力提供招标货物及服务的国内制造商或供应商;
3.具有招标货物供应的项目业绩;
4.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
5.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cr/list)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领取招标文件
1.凡愿参加本项目投标的合格投标人可在2023年3月13日17:00~2023年3月20日17:0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持有关资格证明文件到上海市鲁班路700号208室。
2.须携带以下资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