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15 数据编号: 3531916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山西煤炭运销集团泰安煤业有限公司《矿井水文地质类型划分报告》编制项目公告


山西煤炭运销集团泰安煤业有限公司《矿井水文地质类型划分报告》编制项目公告
(招标编号:SXZB-2303 03511JNF035/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忻州市保德县
一、采购条件
本项目山西煤炭运销集团泰安煤业有限公司《矿井水文地质类型划分报告》编制项目(项目编号:SXZB-2303 03511JNF035/01),已由山西煤炭运销集团忻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会议纪要[2023]第1次文批准,采购人为山西煤炭运销集团泰安煤业有限公司,项目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本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谈判采购。
二、采购内容与范围
1、项目名称:山西煤炭运销集团泰安煤业有限公司《矿井水文地质类型划分报告》编制项目
2、采购内容:充分收集泰安煤业有限公司地质及水文地质资料,结合水文地质钻孔对11#、12#、13#煤层进行水文地质类型划分,编制《水文地质类型划分报告》。
3、服务期:报告初稿应当在5月底前编制完成,6月底通过专家评审,并提交正式报告。
4、质量要求:报告编制必须符合《煤矿防治水细则》第二章内容要求,提出防治水安全技术措施和合理化建议。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登记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能力提供本次采购服务的供应商;
2、供应商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目前没有受到上级行政主管部门做出的,取消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相应市场且处于有效期内的行政处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