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15 数据编号: 3532227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山西鹏飞焦化厂脱硫脱硝催化剂更换(1标段)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吕梁市-孝义市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鹏飞焦化厂脱硫脱硝催化剂更换招标,招标人为山西亿通胜达贸易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并在“伟拓招标采购交易平台”(网址:www.wtjypt.com)以全流程电子招标投标的方式组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招标内容:鹏飞焦化厂共有两套脱硫脱硝系统,需要对两套脱硫脱硝系统的催化剂进行更换,单套脱硫脱硝内部共分为3层,每层安装15个催化剂模块,单套脱硫脱硝系统共安装45块催化剂,单套每层催化剂体积为24.47m3,单套3层催化剂体积为73.41m3。
招标编号:PFZB-202303-63;
交货期:根据甲方实际需求供货;
交货地点:山西省孝义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能力;
3.3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