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15 数据编号: 3533117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辽宁海城市东四方台街道后房村村内排水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公告信息 公告标题: 海城市东四方台街道后房村村内排水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有效期: 2023-03-16 至 2023-03-22 撰写单位: 鞍山晟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撰写人: 张大宇   (海城市东四方台街道后房村村内排水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海城市东四方台街道后房村村内排水工程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线上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03月28日 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H23-210381-00031
项目名称:海城市东四方台街道后房村村内排水工程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包组编号:001
预算金额(元):1,581,137.79
最高限价(元):1,581,137.79
采购需求:查看
海城市东四方台街道后房村新建排水692米,其中浆砌石排水沟629 米,暗排水为0.8 米内径混凝土管269 米,雨水井5 座,圆形井2 座,雨水口1 处,大地平整回填土5000 平米,道路恢复12 米长,3 米宽,种植绿化树222 棵,清运垃圾30 立,拆除围墙及厕所75.36 立,迁移通信杆12 个,路灯拆除并恢复5 盏。(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合同履行期限:拟定2023年3月31日开工,2023年5月30日竣工,工期60日历天(具体以实际签订合同日期为准)。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内容:促进中小微企业(含监狱企业)、促进残疾人就业等相关政策的规定。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注册建造师二级(含)以上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建造师);
(3)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三、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须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