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17 数据编号: 3541741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河南城发水务生态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咨询技术服务谈判采购公告

河南城发水务生态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咨询技术服务谈判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3-17 16:11:39 作者:何东宛 浏览次数:次
1.采购条件本项目为河南城发水务生态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咨询技术服务谈判采购,采购人为河南城发水务生态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采购方式为谈判采购,诚邀有意愿、具备资格的响应人参加谈判。
2.项目概况及采购范围2.1项目名称:河南城发水务生态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咨询技术服务谈判采购
2.2 采购编号:m4101000065000866019
2.3 项目地点:河南省郑州市。
2.4采购范围:
提供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工作的所有相关技术服务和业务指导工作,包括但不限于:
2.4.1 根据采购人经营情况,策划评估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请工作;协助完成与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相关的制度制定、体系建立、资料申报等工作;提醒、协助采购人按期办理申报相关的其他工作。
2.4.2 为采购人提供满足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的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相关服务,包括专利和著作权的申请、购买、授权、保护及专利申请工作体系建设等相关事务。
2.4.3 为采购人的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提供咨询、指导、资料撰写等服务,包括科学技术成果的整理、过程文件撰写、审核、转化,科技查新;研究开发项目的方向、数量,过程文件撰写,立项等;
2.4.4 为采购人提供满足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相关的财务服务,包括辅导完成研究开发费用的核算和、归集及研发费用辅助账出具;辅导完成高新技术产品(服务)收入的确认与归集;出具高新专用审计报告5本或鉴证报告等。
2.4.5 确保采购人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并获得相应证书所包含的其他所有内容。
2.5 进度要求: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二年内取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2.6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采购人取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2.7 质量要求:符合相关的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且能通过相关主管政府部门的备案、审查、监督检查要求。
2.8 技术要求:依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标准的要求,符合国家和省、市、县相关政策。
2.9 对响应人的要求
响应人应具备实施本项目所必须的人员和专业技术能力,响应人或响应人委托的专项审计报告或鉴证报告编制机构(中介机构)应满足《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的所有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