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0 数据编号: 3547916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海南龙华区冷链物冷库、物品清洁消毒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深圳市加乐咨询有限公司受采购人的委托,就龙华区冷链物冷链、物品清洁消毒服务项目(项目编号:LHADL2022000090)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予以公告,欢迎潜在的投标单位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项目简介
1.1项目名称:龙华区冷链物冷链、物品清洁消毒服务项目
二、招标内容
2.1招标范围:龙华区冷链物冷链、物品清洁消毒服务项目,具体要求详见用户需求书。
2.2项目预算金额:人民币贰佰陆拾万元整(¥2,600,000.0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其它组织(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或事业单位法人证等法人证明扫描件,原件备查);总公司或者分公司只允许一家投标,不允许同时参与本项目投标,以分公司名义参与投标的,须提供总公司或具有独立法人的上一级公司出具的愿为其参与本项目投标的行为以及履约等行为承担民事责任的加盖总公司公章的授权函,以及提供总、分公司的营业执照扫描件,原件备查。
3.2投标人必须先行注册为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的供应商(供应商注册网网址:http://www.szggzy.com/)(以深圳市政府采购网查询供应商资格状态显示“有效”的为准;由采购代理机构对注册供应商资格进行查询,投标文件无需提供证明材料。);
3.3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分包(提供承诺函加盖公章,格式自拟);
3.4投标文件中必须签署《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详见招标文件相应章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