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1 数据编号: 3548873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重庆悦来水厂变电站至深井电缆线路改造项目项目公告

悦来水厂变电站至深井电缆线路改造项目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悦来水厂变电站至深井电缆线路改造项目,比选人为重庆中法供水有限公司。比选项目资金自筹,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比选,诚邀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 悦来水厂专用变电站913馈线柜至悦来水厂一二期深井高压配电室603进线柜的电缆敷设工程,工程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材料采购、通道开挖、安装、调试、试验、通电试运行、竣工验收工作等。
2.2 工期:6个月。
2.3 实施地点:比选人指定地点。
2.4 质保期:2年(自安装、调试正常投运且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双方签字确认之次日算起)。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
3.1 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
3.2
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应提供合同金额50万元及以上类似业绩1个(提供合同复印件、等额发票复印件及用户评价证明复印件)
3.3 投标人2021年度的财务状况为不亏损。【提供由会计师事务所出具无保留意见的财务审计报告及会计报表,报表至少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3.4 投标人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乙级及以上资质(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
3.5 投标人自行承诺(格式自拟)【提供承诺函原件】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3.5.1 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5.2 被国家、重庆市(含市或任意区县)有关行政部门处以暂停投标资格行政处罚,且在处罚期限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