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1 数据编号: 3551201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重庆市铜梁排水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环境技术服务及出水在线比对项目公告

重庆市铜梁排水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环境技术服务及出水在线比对(第二次)(项目名称)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重庆市铜梁排水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环境技术服务及出水在线比对(第二次)(项目名称),比选人为重庆市铜梁排水有限责任公司。比选项目资金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比选,诚邀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项目概况:对重庆市铜梁排水有限责任公司
一、二期及异地三期厂提供2023年环境技术服务及出水在线比对相关服务并包含应急检测服务。
2.2比选范围:包含监测无组织废气、有组织废气、外排废水、出水在线比对、噪声。(具体详见第五章服务要求)。
2.3地点:重庆市铜梁排水有限责任公司
一、二期及异地三期厂。
2.4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2.5服务要求:(具体详见第五章服务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对投标人适用要求:只有符合下列条件的投标人才有资格投标,否则为废标。
3.2、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提供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已办理三证合一的投标人仅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3.3、投标人必须具备由国家或省级监管部门颁发的CMA资质,并保证其在有效期内。(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