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1 数据编号: 3551238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辽宁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桓仁县龙庙河小流域综合治理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公告信息 公告标题: 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桓仁县龙庙河小流域综合治理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有效期: 2023-03-22 至 2023-03-28 撰写单位: 沈阳益铭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 撰写人: 孙永浩   (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桓仁县龙庙河小流域综合治理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桓仁县龙庙河小流域综合治理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线上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04月03日 13时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H23-210522-00002
项目名称: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桓仁县龙庙河小流域综合治理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包组编号:001
预算金额(元):935,500.00
最高限价(元):935,500
采购需求:查看

一、履约期限:2023年12月31日前完成。

二、履约地点:桓仁满族自治县 (具体以合同签订地点为准)。

三、服务内容:按设计及相关规范要求等完成本工程项目清单所列的全部建设内容。

四、服务质量:执行国家相关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或者其他标准、规范。

五、验收标准及方法:按《辽宁省政府采购履约验收管理办法》辽财采﹝2017﹚603号文执行,验收质量达到合格标准。

六、质保期:1年。

七、质量保证金:工程价款结算总额的3%(可以提供保函)。

八、付款方式及条件:按实际进度结算(根据财政部门拨付为准)。

九、质量标准:合格。

十、合同方式:固定单价。

十一、工程量清单(详见下表)
工程量清单
序号
项目名称
计量单位
工程数量
第一部分
工程措施



河道治理工程



(一)
滩岸防护工程


1
1.0m高石笼护岸(1.322km)


1.1
土方开挖(挖方、堆放)

7443
1.2
土方回填

4309
1.3
余土外运 运距2公里(装车、外运)

2373
1.4
土工布(SNG-PET-15)

4627
1.5
石笼基础 规格1.5*1.0*1.0m

1983
1.6
石笼护岸 规格2.0*1.0*1.0m

1322
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