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1 数据编号: 3551812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四川叙永县污水垃圾综合处理提升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我公司叙永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拟对叙永县污水垃圾综合处理提升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采购项目采用比选的方式进行采购,特诚邀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潜在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比选。
一、项目概况
(一)比选人:叙永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二)项目名称:叙永县污水垃圾综合处理提升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采购项目
(三)建设地点:叙永县
(四)项目建设规模:1.新建污水处理厂5座,总处理规模1350m3/d,以及乡镇污水厂配套管网45067m;2.拟用地10000㎡,建设城区垃圾压缩中转站1500㎡、垃圾分解处理站2000㎡、室外滤液收集池81m3、生产管理与生活服务设施500㎡、环卫中控室150㎡,并购买安装相关设备设施;3.拟用地3600㎡,建设乡镇生活垃圾压缩站6座,新建垃圾压缩站用房1200㎡、生产管理用房300㎡、室外滤液收集池43.2m3,并购买安装相关设备设施。
(五)项目总投资:15500万元。
(六)项目资金来源:争取专项债券资金和财政资金。
(七)代理比选估算金额:15500 万元。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
(2)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相关推荐: